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51|回复: 2

[居留问题] 求警察局用的法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8 17: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警察局用的法语,还有最近约过会的都问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17: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为了约会的话,很简单。            
你和你的家庭的有关情况简单介绍,和现状,为什么要申请,有哪些融入的表现,做什么工作,有什么技术和文化程度......等有关的。         
    比方说你的岁数,你的家人,你的地址,......不能说全没关系,你承认法文不好,为了做工没有钱和时间,为了生活做苦工,等拿了居留一定好好学,我想他也不会太为难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3 1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谁在93区用7,8年的纸张申请到居留的没有,我有3个孩子,2个已上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