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4|回复: 4

[居留问题] 关于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1 2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刚拿了居留,因为我有两个孩子,只能做半工 这样对我以后换居留有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1 2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换居留不影响 但换十年长期有问题 还是报全工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1 23: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好了,我有个朋友也是两个孩子,以前都是签半工的 今年第5年就换到 10年的CARTE RESID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1 23: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看情况,看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