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5|回复: 4

[居留问题] 急急,,,,,,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6 2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 我拿了可以做工的居留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可是要买邮票的信怎么还没有寄下来 我的体检约会都约好了就是6月初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请知道的朋友帮帮忙 先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2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啥去约会体检的阿.我买了120欧的邮票一个月了也没收到通知书哦,也没去约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23: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体检的时候交邮票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2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贴在护照上的邮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9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是当天拿到3个月居留然后直接给我体检约会的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