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6|回复: 3

[居留问题] 寶寶的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2 16: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請問有沒有人最近剛給自己的法籍寶寶辦過身份證和護照呀?
具體需要什麽紙張,還有郵票是自己去買的還是給錢呢?
速回呀,拜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16: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的出生纸 住家证明 居留复印 17Euro的邮票 照片 还有naturalisation的那张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18: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那在问一下,我老公是法籍的,我们结婚了,我儿子也2个月了,我现在想去申请居留的话可以吗?还是要等宝宝先拿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2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把你的宝宝申请到法国护照,再去申请你自己的,会更加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