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9|回复: 4

求教各位街友,关于孩子国内登户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5 18: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所谓孩子回国登户口,是不是指在户口薄上加上孩子的信息?

今天我刚登记完户口,完全不像网上说的需要村委居委证明啊计生委盖章什么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5 18: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海街道,去安阳户籍审批中心办的,只需下列材料啊,而且办事人员说,只要有相同的材料,随便你登几个?
未命名.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剑走偏锋】 + 1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8:5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不清需要什么材料,能具体的说一下需要什么材料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2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习惯 smile 于 2013-3-5 20:31 编辑

呵呵 每个地方不一样吧   你那里真宽
户籍审批 是什么地方啊 我们都是去派出所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