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5|回复: 2

[居留问题] 换拘留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9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拿了3个月可以做工的,下个月去换一年的,我孩子一个是7岁,一个是4岁,我现在在前半工,不是全工,对换一年的卡要不要紧呢,请知道的朋友说2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23: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的,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2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的 我拿三个月的时候就没有签过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