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7|回复: 4

[居留问题] 福利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5 1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马上要换福利纸了.可我现在拿的是3个月的不可以做工的居留.现在还是和老婆 孩子 全家一起办 AME.和以前一样.还是我要分开1个人办CMU.请有经验和类似情况的讲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2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像去年一样的纸张,去办AME,不要把3个月的居留拿出来,福利局不知道情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5 2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我也一样可以办的 你不要说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08: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2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3: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我和楼主一样,,但是我已经用3个月不可以做工的办理了cmu了,会怎样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