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7|回复: 3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1 2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14区以个人10年送材料送了整2个月,还没收到约会信,心里很急。想问最近送材料的都收到信了吗?上次办事人员说3个月之内会收到答复,不知是继续等还是去cite问,请知道的人回答。有家庭在法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和你一样在等信。不知是不是谣言。人家说要6个月内才有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亲戚是一个半月就要约会寄给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20: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的,跟我同一天送的,有人一个多月收到约会信,我都等了五个多月才收到信,我有个朋友七个月才收到信,我们现在都拿到居留了,耐心等待,会有好消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