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3|回复: 2

[居留问题] 有关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8 2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新来的 想做俩手准备 能熬上十年申请居留更好 只是不知道都需要什么纸张 是不是只要有十年的EDF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2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事很难说 说不定改到20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2 16: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IMPOT.
AIDE MEDICAL ETAT.
EDF
基本每年都需要保留重要的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