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6|回复: 4

[居留问题] 小孩法籍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5 2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小孩在法国出生几岁可以进法籍。父母有1年的居留可不可以跟小孩拿10年的居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嵗. 現在不能由 小孩子拿10年的了...
ps 以前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0: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12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5 2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巴黎可以跟法籍孩子拿10年 当需要法语  其他省份不需要法语 直接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5 2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