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5|回复: 6

[婆媳关系] 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22:4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不是全部月嫂都这样 我晕 工资又要高 每天打电话 宝宝哭了都听不到  又看电视 有时候还抱的宝宝一起看  老公三番四次想不要了 可是又谁能帮我做月子呢 都做一半了 烦死了!! 想妈妈们诉诉苦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做一半了,忍忍吧,要是现在走人,自己会很累的,自己身体要紧哦
我以前第一个做20天走人了,自己什么都不会,身体还累。。。
月嫂都这样,不是新鲜事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2:4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这样的,,,,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3: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忍忍吧,现在都这样的!特别是吃饭时间如果跟宝宝喝奶时间一样的话,尽管自己吃了先,宝宝哭都当作没听见!现在哪是月嫂过来伺候你呀,都是来你家坐月子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6: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5月份生还想找个月嫂呢!哎这样真的伤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16: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喜欢你 发表于 2013-3-2 16:13
不是吧?我5月份生还想找个月嫂呢!哎这样真的伤不起啊

5月生你现在还没有找月嫂啊 真淡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 2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心的人儿难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