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49|回复: 2

[法国] 好的学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4 18: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现在有没有好的驾车学校介绍,本人在3区哪里学了100多钟头多考不过来,现在想找一个位子可以马上就去考得学校不知道有没有.还有大家要报学校不要去3区哪里,因为他们教你不会真心的教你的,不会把他们的秘诀教我们的,等他吃够我们的钱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9: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区 concourt 那里有一家  auto marko 那里的老板很勤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5: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启迪 发表于 2011-8-4 20:33
11 区 concourt 那里有一家  auto marko 那里的老板很勤劳

谢谢·你·有·他的电话号码吗和·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