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07|回复: 4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约会在5月份 可以先去拿三个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8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缘分(^♥^) 于 2013-2-28 22:02 编辑

我家庭团聚的约会在5月份  我可不可以明天先去拿三个月。如果可以我要带什么去警察局 "?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缘分(^♥^) 0 0 为达更好效果,请写明内容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个星期都是可以的,不过这几天有好几个街友都说不给3个月,不知道有没有这情况,
或者你去试试看,说不定可以,这样也可以早点签工,,带护照,照片一张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8 22: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上说的那些东西 都可以用带吗?比如说罚款的钱?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3: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约会单了,拿不拿三个月都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23: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约会就给居留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