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9|回复: 10

[育儿交流] 新生儿湿疹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4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20多天的时候开始长细细的痘痘,头上脸上都有,有白头,后来变成黄黄的,现在越长越多,宝宝一使劲整个都变红了,更严重,听人家说这是湿疹,现在宝宝很闹,白天都不好好睡觉,即使睡着也不深,一有动静就马上醒来哭,看样子可能很难受吧,抱去给医生看,医生都说没事,说会自然好的。。。可是看着娃真受罪啊。。。。
想问问有经验的妈妈,有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都是怎么处理的呢。。。。。现在宝宝刚满30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4: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evien水洗脸 然后用dexeryl creme擦脸 会好一点  我宝宝也这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孩子也有,不过我忘记药膏的名字了,我看了以后再告诉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不要把他wo到了、可以外擦点炉甘石【止痒的和尤卓尔】最好去皮肤科去看看哈哈:lol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小宝宝会长红疹,正常的,我儿子出生20多天后开始长,直到五个月后皮肤才开始光滑,医生说没什么关系,多用evian水洗洗就会好些的。现在6个多月了,脸上的红疹早就没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2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也是 刚刚开始擦了很多药膏 还有CREME都不怎么见效 后来用痱粉 每次洗完脸就洒上去

洗澡后也擦 就好多了 现在脸上好了  不过这几天闷热 脖子上和后背又长 我还是用这办法 很有用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长势很汹涌啊,已经蔓延到身上了,看宝宝很不舒服的样子,整天哭闹,也不睡觉,不知道怎么办好,真是心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3: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WUWEI77255 发表于 2011-8-5 14:18
这几天长势很汹涌啊,已经蔓延到身上了,看宝宝很不舒服的样子,整天哭闹,也不睡觉,不知道怎么办好,真是 ...

那你要带他去看看医生了。我儿子那时只有脸上有,身上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3: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宝宝也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6 1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file 发表于 2011-8-5 14:26
那你要带他去看看医生了。我儿子那时只有脸上有,身上都没有。

去看了几次医生了。都说没关系,说正常的,很多孩子都有什么的,也 没开药,昨天又去了,就开了一只凡士林。。。打算再弄不好就带到中国去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tridésonit 药膏的名字,这个挺好的
搽 了就有效果,严重的话1天3次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1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