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6|回复: 1

[居留问题] 请问居留丢了 去哪里报失 我住10区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04: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居留丢了 去哪里报失 我住10区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6: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étro louis blanc起来 然后 hotel ibis 直走往河边的方向 走一半就有家警察局  在左边                                                  补居留的话是以下的地址  倒是警察也会跟你说的                     Centre de réception des étrangers                        163 rue de Charenton 75012 paris                       Métro Reuilly-Diderot                                     Téléphone 08 91 01 22 22 du lundi au ventredi de 9hà16h
现在换居留的都是去这个地址   我是19区的  我是换居留可以直接在电话里要约会然后1个星期收到一封约会纸,
不过补的话建议你先打个电话去问一下 直接去还是可以在电话里要个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