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96|回复: 6

[居留问题] 找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9 17: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好心的老板帮帮忙.我来法国10年多了在93区申请居留等了4个月来了信批给我的是劳工居留叫我找老板签工作合同.我是外买店的大师傅做了8年很有经验现在还在上班我叫老板给我签合同他跟工大部说了工大部说他今年不可以.明年可以他今年已经签过一个劳工合同.我实在没办法了警察局的信上给我的时间是4月26日一定要寄到.有那位老板要找工人可不可以先考量一下我.我和我太太先谢谢各位好心的老板.还有如果不需要工人的老板是不是可以也帮帮我一切费用都有我来.10多年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放弃了我实在不甘心还请各位好心的老板帮帮我.我会一辈子感激他谢谢.我的电话06109892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3: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 liu dian hua hao ma gei wo xie x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9 2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06198072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0 1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现在作的老板不愿意给你签合同,他所说的话的理由是不成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1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COMPTABLE说签了个一个劳工合同就不能签了,这个很难成立,但具体要看你做工的店了,因为象你这样的情况,也就是签个SIMC,对于店来说所交的税收也还是不多的,除非你老板根本不想报工.而且店要不要请人,老板说了算,COMPTABLE没有那么大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2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你去南部有老板帮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4 00: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你的电话号码.或打0617811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