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8|回复: 9

[居留问题] 有人帮忙在BOBINY排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 17: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人愿意帮忙在BOBIGNY排一夜队吗?报酬30欧,意者请留下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20欧有很多 那些阿拉伯人没事都在排  我今天也那了一张20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 佳颖:20欧有很多 那些阿拉伯人没事都在排  我今天也那了一张20欧

是吗,那我给你50欧元,你去帮我排队 ok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9: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50欧元,我3月份居留换期 你去帮我去bobigny排队 我给你50 怎么样 小子 , 我看你的30是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30欧元你想都别想了,没200欧元以上,我看你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才死小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5: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4 0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