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4|回复: 3

[居留问题] 关于不可以做工的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18: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刚拿到了3个月的不可以做工的居留,正在学习法文,还没有考试,不知道下一回换能给做工的吗?还有可以回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想回就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回国还有钱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