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63|回复: 6

[居留问题] 日子很难过啊 好累好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5 18: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每天饭不饱工作又累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啊、日子又难过 痛苦的法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难过 心态调整好 找个人聊聊 话题深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2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加油啊~~~千万别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2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9: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吧?在法国怎么可能还能吃不饱饭?朋友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9: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啊、一天的难处一天挡、不要为明天的事忧虑、吃什么、穿什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5 1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泄气啊,兄弟.加油,总有一天出人头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