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13|回复: 7

[其他] 有哪位好心人知道 给宝宝办护照要什么纸张啊 去中国大使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 16: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哪位好心人知道 给宝宝办护照要什么纸张啊 去中国大使馆 ,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7: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月内的出生纸 照片   父母的居留   一方没有居留 就要带出生公证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快乐笔记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8: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的护照跟居留,小孩的出生纸,两张两寸彩色照片,还有小孩要带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快乐笔记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604987734 发表于 2011-8-1 18:41
3个月内的出生纸 照片   父母的居留   一方没有居留 就要带出生公证

一定要3个月内的吗? 以为宝宝刚3个多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1: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笔记 发表于 2011-8-1 21:31
一定要3个月内的吗? 以为宝宝刚3个多月.

  上次我是2个月多去办的  大使馆的网站上写的是最近三个月的出生纸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你有时间就去打一份  申请旅游卡的时候也是要3个月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快乐笔记 + 1 xiexie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1: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笔记 发表于 2011-8-1 21:31
一定要3个月内的吗? 以为宝宝刚3个多月.

不是宝宝出生三个月内去办护照,是宝宝的出生纸打出来不要超过三个月。比如今天是8月1日,今天去mairie要了一张宝宝的出生纸,这张出生纸11月1日之前都可以去办护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快乐笔记 + 1 xiexie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 我就是因为没打印正本才去第二次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花伊人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6-5 12:41:53
没有结婚证要同居正吗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