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34|回复: 4

[居留问题] 家庭团聚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0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今天去CITE送了纸张,然后他们让我回家等信,说不是他们那个部门决定的.以前好象看到有朋友直接拿3个月的,是现在变了还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呢,我很担心所以发帖问问大家! 我老公拿的是劳工居留,我们有2个孩子,大的六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信给我啊?担心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2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1楼 余恩嘉:我们结婚超过5周年了,共同纸张他拿6年的.多的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2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3楼,我是14区约过来的,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也不给我约,让我去移民局,事实上是那个办事的人不懂,然后第2次去换了个办事员,他看了下我的纸张,就约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是几区约过来的 我朋友跟你的情况差不多她去约也约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结婚有没有5周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