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308|回复: 9

林家的3个小精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2 17: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嗨 大家好 我们家有3个宝贝,老大千金叫victoria  老2千金叫nathalie 老3小帅叫nicolas
由于爸爸妈妈不喜欢拍照,所以也没多少照片,以下的都是我阿姨帮我们随意拍着留这的
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哦
3人组合3姐弟  

  

大妞victoria和2妞nathalie  

嘢 嘢 嘢  

  啃瓜子的味道好好啊

   我阿姨家的熊熊好大啊





西瓜好甜啊  唔,好吃,真好吃 好甜喔。。。

这2妞是有点调皮喔^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22: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妹妹好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2 2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4: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6 1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镜头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2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 支持哦 。。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2: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5: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漂亮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