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3|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 1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本人是2000年来法国的,是在2001年底才报难民,请问大家我可不可以用2000年的报工票当证据去送材料,请朋友们指教指教。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的,会有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的朋友他说他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6: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居留是不可以报工的,所以有工票也是假的,会出事的。如果,你有2000年的税收单是个很好的证明,因为没有居留也可报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8: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8: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2: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申请劳工居留必须有报工单,其实警察局知道大家都用假纸张报功,警察局的办事人员也对我们这么说过。易之行 0153269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