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0|回复: 5

[居留问题] 93区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7 08: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我在93区,去年的12月分递交申请表格的,可是到现在都有3个多月了,还没有收到回信,一般都要等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19: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6 ge 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10月份的还没有消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7 2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93区申请居留,去申请的时候给你一张表格让你填好寄回去,还是所有的纸张都复印一起寄去。有谁知道告诉我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你的纸张复印和表格一起寄的,另外93区没消息你可以去 suivin demander en cours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