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41|回复: 1

[居留问题] 请在93区拿到居留的同胞们进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0 2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93区BOBIGNY去年申请的老工居留我是以10的纸张和老板的合同一直到7月份拿才拿了3个月不可以做工的居留现在第2次换还是3个月不可以做工的请问我这样的情况正常吗有没有人和和我一样啊真是急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1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