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38|回复: 2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9 0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老公上诉第一庭打赢了拿了4次3个月不可以做工的居留。现在警察局上诉了第2庭9个月了还没开庭。 但我也有10年的证据 是我个人去14区警察局申请 还是等他开庭再去CITE一起换?请懂的人给我意见。QQ506710421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0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证据都齐的话就自己去申请吧 你老公那个是警局提出上诉了 就很难打赢的
我遇到过同样的情况 换一年多了 第2
庭输了 现在还是啥都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是自己找的律师还是找人写信上述的告诉我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