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7|回复: 2

[生活百科] 想问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5 2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日本餐里用的那种碎肉机,还有把牛肉切片,(这两个串烧用的)还有切菜机那种都是多少钱一个啊?有谁知道么?回我个,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5 2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碎肉机 大概800左右 牛肉切片 400左右  切菜机  1500左右  具体的情况你到公司去看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6 0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