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374|回复: 25

[生活百科] 请问哪里有修理室内吸尘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0 00: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有哪位朋友知道哪里有修理吸尘器的?我家的吸尘器坏了,按不起来,大概是马达坏了吧?买来好贵,想问问是不是有人遇到这种情况修理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19: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里面的那个袋子满了啊 要换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1 23: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 猪老婆:是不是里面的那个袋子满了啊 要换了啊

不是袋子满了。袋子16欧元刚买的。大概是MOTEUR坏了。重新买个又要好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07: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来的时候没有保修期 还是过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5 2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硪。伱。:你买来的时候没有保修期 还是过期了?

保修期已经过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Je peux essai de vous réparer, mais faut vérifier d'abord la cause de la pan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laisir61 的帖子

ce sera mieux de parler chinois elle comprendra mieu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保修期过期了,但还可以拿去给那个公司修理么,就是需要付钱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4: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替你检查看,确定毛病在那里?如果是小问题,应该可以替你修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4: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马达不会那么容易坏的,绝大部分是一些小零件接触不量,才不能运行。要检查过才能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2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DARTY,CONFORAMA 都有,不过先问好价钱,可能会很贵,那还不如买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2: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laisir61 发表于 2010-7-14 15:11
我可以替你检查看,确定毛病在那里?如果是小问题,应该可以替你修好的。 ...

谢谢!可惜我看到你的回复已经太迟了。不知道由你检查+修理需要多少钱?刚刚看到有人出售吸尘器12欧、20欧的,如果修理费也相当于这个价格,不如把吸尘器送给需要的人,然后由此人找你修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laisir61 发表于 2010-7-14 15:13
一般马达不会那么容易坏的,绝大部分是一些小零件接触不量,才不能运行。要检查过才能决定。 ...


看来你是行家:):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2: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Elizabeth1608 发表于 2010-6-29 23:39
虽然保修期过期了,但还可以拿去给那个公司修理么,就是需要付钱罢了


谢谢,但如果修理费超贵,不如买新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18: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是检查,可以替你免费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