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328|回复: 6

[生活百科] 巴黎的电费是多少钱一度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8 20: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巴黎的电费是多少钱一度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2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这个我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知足者 于 2011-7-28 22:43 编辑

Les prix métropole (au 01/07/2011)

Puissance souscrite (kVA)
Réglage disjoncteur (A)
Abonnement annuel TTC (euros)
Heures Pleines TTC pour 1 kWh (euros)
Heures Creuses TTC pour 1 kWh (euros)
6
30
93,66
0,1293
0,0875
9
45
112,39
0,1293
0,0875
12
60
190,39
0,1293
0,0875
15
75
224,03
0,1293
0,0875
18
90
255,52
0,1293
0,0875
24
40
532,63
0,1293
0,0875
30
50
655,87
0,1293
0,0875
36
60
758,22
0,1293
0,0875

这个表格是给出了根据电表不同的功率,会有不同的年租费(功率越小,租费越便宜)。
比如:6KVA电表,年租费是93,66欧元。(一般家庭都是使用这种)
电费价格分为白天价格及夜间价格,分别是:每度电12,93生丁和8,75生丁(不管电表功率大小)。
不过,这只是纯价格,一般电费单还要附加很多地方税,,,所以价格会更贵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这么便宜啊
我家2个月都大概在120欧元左右啊
好贵啊
请问你们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这么便宜啊
我家2个月都大概在120欧元左右啊
好贵啊
请问你们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2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