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55|回复: 15

[散讲] 闲聊外面现在又下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7: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是腊八节,生意扯淡,外面现在大雪纷飞,今晚就给我家员工们准备火锅吧,祝福华人街的街友们开开心心过个腊八节·:lol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末代华侨 0 + 3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没人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0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吃腊八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雨伞都卖几百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1-19 18:06
去吃腊八粥了,呵呵

腊八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8: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eyueyue 发表于 2013-1-19 18:09
哈哈,雨伞都卖几百箱了吧

卖了三相去阿拉皮那里买虾刚刚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开什么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8: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记大姐 发表于 2013-1-19 18:17
lz开什么店?

大姐好这么快就不记得我了,祝福你节日快乐: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凤凰 发表于 2013-1-19 18:11
腊八节快乐

同乐同乐,PRATO今天下小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重现 发表于 2013-1-19 18:56
同乐同乐,PRATO今天下小雪了

我这里现在外面下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没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也转下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19 19:08
下雨。。。。

下午大雪纷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gxzr23t 发表于 2013-1-19 19:24
这里也转下雨了

现在我这里也是小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