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9|回复: 4

[育儿交流] 聊降宝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4: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2岁4个月的宝宝,和大人正常对话,能完整的唱几首儿歌,有眼力见,有求助于你了,,会知道说几句好话. 要是耍起赖来,熬熬地哭,会让你心烦.
这就是我的宝宝,让人喜欢让人烦:lol各位宝妈们,你们的宝宝是什么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4: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偶尔会表现出大人的模样,可爱极了.
在喂老二的奶,她推开门过来亲你一下脸颊,又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7: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乐融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才二十天所以很多乐趣还没体会到,不过看着他的睡姿感觉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09: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我家的也是2周岁4个月,有时候让人哭笑不得 ,有时候去欺负大他2岁的姐姐,可惜她们都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