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0
注册时间2011-5-1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1-7-25 00: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h44303 发表于 2011-7-25 00:44 
我说不过你。你太有文才了。哈哈。很酷。
原来想玩女人了。小朋友。
一边凉快去吧。姐姐开玩笑的
好吧 。姐姐,我承认你是烈性女子,值得我尊敬。
毛主席说过,不已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 。我很赞同这句话 。
但是我想说,谈恋爱只是过程,就是了解双方的过程,过程中发现了问题,导致没能结婚。这种情况当然也是正常的。
所以我并不是想玩女人 。
我想说,在感情问题上,很多人都是占着茅坑不拉屎。所以才导致了这么多的单身男女找不到合适的。
人各有志,没办法 。好男人总是碰不到好女人,好女人也总碰不到好男人。
就算哪天碰到了,结果最后也只能成为了朋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