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06|回复: 10

[散讲温州] 急。。。急。。。寻找江育才,温州人,求各位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9 0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麻烦各位兄弟姐妹们帮帮我找个人 , 叫江育才,男,生于1986年,日本餐馆做鱼生
有消息请电话联系我 ,必有重谢

电话:0751515781      
QQ:1609530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01: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duomo七楼的日本餐,招牌字好像写着一个鱼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0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aibin1381 发表于 2013-1-9 01:00
。。米兰duomo七楼的日本餐,招牌字好像写着一个鱼字

谢谢兄弟,不过他什么时候去的意大利?  不是在法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各位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各位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13: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1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3-1-10 13:00
啥情况啊!

找个人,望兄弟帮忙,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各位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5: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寻仇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红豆 发表于 2013-1-11 15:00
不会是寻仇吧  哈哈

实话实说,他欠我几百欧,然后闪人了,上面有个兄弟说他貌似现在在意大利,不过没确定。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2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