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54|回复: 14

[生活百科] 请问有谁的孩子在collège Pascal 上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8 14: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金币已解决
本帖最后由 XINMAJIA 于 2013-1-20 18:55 编辑

,因为孩子小学在公立小学读的书   现在想转到collège Pascal 读初中  学校打来电话说要见家长和孩子  希望有过经验的家长能和我分享一下 和校长见面的时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先行谢过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一般好的学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都会挑学习成绩好家庭背景干净的学生 在跟校长谈话的那天 父母都要在场 校长会把你们跟孩子分开问话 问孩子会像一些兴趣爱好的问题 问家长会像你们什么时候来法及你们的成长过程 事业发展... 没用LIVRET DE FAMILLE 、家长不会法语 都会是一个问题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14: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好的学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都会挑学习成绩好家庭背景干净的学生
在跟校长谈话的那天 父母都要在场 校长会把你们跟孩子分开问话
问孩子会像一些兴趣爱好的问题 问家长会像你们什么时候来法及你们的成长过程 事业发展...
没用LIVRET DE FAMILLE 、家长不会法语 都会是一个问题

祝你好运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3 收起 理由
杭冰 0 + 3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17: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8 18: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梦 发表于 2013-1-8 17:39
帮顶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8 18: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的教育是重中之重!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08: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忙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23: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怎么都没有人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3: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回复
没用Livret de famille ? 是没有?
我自已的法语还马马虎虎过得去
还有孩子的成绩也非常好
我就怕被一些问题给问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turgot 发表于 2013-1-13 12:21
一般好的学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都会挑学习成绩好家庭背景干净的学生
在跟校长谈话的那天 父母都要在场 校长 ...

谢谢你的回复
没用Livret de famille ? 是没有?
我自已的法语还马马虎虎过得去
还有孩子的成绩也非常好
我就怕被一些问题给问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6: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XINMAJIA 发表于 2013-1-14 13:33

没有LIVRET DE FAMILLE 会是一个缺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turgot 发表于 2013-1-14 16:12
没有LIVRET DE FAMILLE 会是一个缺陷

Merci de me répondre Si g le livret de famille
L entretien va se faire demain dans l ap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适当的吹下牛 就算国内你只上到初中也要说自己上过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turgot 发表于 2013-1-14 19:19
必须适当的吹下牛 就算国内你只上到初中也要说自己上过大学

谢过啦!不过我还没成年就来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XINMAJIA 发表于 2013-1-14 21:32
谢过啦!不过我还没成年就来法了

我有个亲戚孩子也去私立学校,校长问孩子法国和中国有什么不同,很哲学的问题,孩子回答说中国人口很多,街上有三轮车••• 校长说中国和法国不同处没人权、、、、、、还有对孩子和父母的交流,家长工作,最主要也看运气,校长不歧视外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2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ZELIA 发表于 2013-1-14 21:52
我有个亲戚孩子也去私立学校,校长问孩子法国和中国有什么不同,很哲学的问题,孩子回答说中国人口很多, ...

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