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5|回复: 8

你们手机是外文,有没有人愿意自己刷机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0 23: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我亲自上阵,把老弟的LG 970  意大利文的 刷成中文版,绝对好用,就是有时候有点卡。。。反应不是很快!!!不知道大家去店里刷机后是不是很稳定呢,机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过程给大家分享分享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vengaofe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过程,我的是三星c6712也想刷中文版,可以告诉我怎么刷吗帅哥?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vengaofe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是最好的老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stevengaofe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0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当初的MOTO E2刷机开始到今年的HTC已经有7年时间了,   最后总结,虽然刷机可以添加手机许多炫目的东西,但是鉴于硬件配置限制,刷机封顶的刷也改变不了手机什么性能,以前我也是个刷机控,  这东西慢慢自己鼓捣鼓捣就会了, 网上很多教程,过程挺好玩的,就像去歌厅找小姐, 小姐没来时你就会幻想啊,期待啊,这个过程是最开心。  建议, 不需要刷机 手机原厂配出来一般是手机的最佳状态, 注意特别是信号, 如果一个手机信号不稳定,那么sorry 他就是个IPAD, 手机就失去了他的意义,  现在已经换回NOKIA直板带手电桶的了, 用着放心,丢了不揪心,打电话舒心,信号稳定,虽不智能,但是一颗小手电应急时解决不少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2铜币 +2 收起 理由
雷克斯 + 1 太给力了~~
stevengaofen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0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飛扬 发表于 2012-12-30 23:37
刷机过程给大家分享分享啊

你去下载一个刷机精灵就可以了,卓大师刷机软件,里面都有一些教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0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晓安 发表于 2012-12-30 23:50
我也想知道过程,我的是三星c6712也想刷中文版,可以告诉我怎么刷吗帅哥? ...

你去下载一个刷机精灵试试看,不懂再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01: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Νιρβν 发表于 2012-12-31 00:06
从当初的MOTO E2刷机开始到今年的HTC已经有7年时间了,   最后总结,虽然刷机可以添加手机许多炫目的东西, ...

一般都是原版的最好了,除非外文不方便,不得已而为之!你说的没错,还是经典老机好用,哈哈实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6: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