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0|回复: 6

孩子出生纸认证表格上的签名怎么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19: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要给宝宝办理出生证明回国办户口用,大使馆的认证申请表格上最下面有个申请人签名,要签谁的名字呢,宝宝才几个月,是要大人代签吗,请办理过的XDJM进来指点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9 1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宝宝的爸爸妈妈都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9: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缘分】 发表于 2011-6-29 20:50
就是宝宝的爸爸妈妈都ok的

好的。就是签上爸爸或者妈妈的名字。是否一定要爸爸妈妈去办理呢,能否填了表格,签了名之后让其他人去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09: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WUWEI77255 发表于 2011-6-29 20:56
好的。就是签上爸爸或者妈妈的名字。是否一定要爸爸妈妈去办理呢,能否填了表格,签了名之后让其他人去办 ...

那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09: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0 1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imissyou888 发表于 2011-6-30 10:29
可以的.

您好,您说的可以的是指签名这栏是由父母一方签名,办理可以叫其他人去办理吗,因为特殊原因可能无法亲自给宝宝办理。。
还有,宝宝信息这里有一栏要填宝宝证件的,宝宝才出生没多久,护照什么都还没办,这里要怎么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UWEI77255 发表于 2011-6-30 11:25
您好,您说的可以的是指签名这栏是由父母一方签名,办理可以叫其他人去办理吗,因为特殊原因可能无法亲自 ...

您好! 不好意思.我以为您要问的就是孩子出生纸认证签名的事.  办户口的我还没有办过.对不起没有办法回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