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1|回复: 4

[生活百科] 请问下各位,刚开的餐馆可以不可以担保办劳工的 在线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3 16: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各位,刚开4个月的餐馆可以不可以担保办劳工的 在线等。。 请知情者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6: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7: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就是要签工很高才能担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2: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签工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3: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要工人一年的工资单.你才开四个月.让他再做8个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