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楼主: 472609110

巴黎19区广场舞 相思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1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详细地址在哪里?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16: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教啊?w我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也是这样队伍中的一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难听换首《最炫民族风》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3: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3: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也在里面跳!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23:4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也在里面跳!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0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07: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跳的很好,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1: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看过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有报名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7: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9 13: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趴啦天后 发表于 2012-5-21 23:43:21
我妈也在里面跳! ^_^

请问怎么报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