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88|回复: 8

[居留问题] 如果和意大利人结婚了居留该怎么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7 1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果和意大利人结婚了,居留要怎么换呢?是不是一样要到邮局拿KIT,还需要什么其它的文件呢?拿长期居留呢还是和以前一样换劳工的?好心人帮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4: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居留可以不用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4: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6-7 15:06
以前有居留可以不用换啊

但是快到期了,不换就过期了啊,如果要换的话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区别,有工作的就换工作的,没工作的就换家庭的,只不过不需要老公的输入了就是了,只要把意大利人的证件复印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6-7 14: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8: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1-6-7 15:21
没区别,有工作的就换工作的,没工作的就换家庭的,只不过不需要老公的输入了就是了,只要把意大利人的证件 ...

知道了,谢谢!到时候再问问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1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kijiji 发表于 2011-6-7 15:31
不要为看居留和外国人搞到一起,没感情的婚姻,不幸福的。 而且老外是到处都找女人的, ...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9: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comune出的结婚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庭居留老外必须签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