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33|回复: 11

[居留问题] 假身份 能报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 2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有个朋友在 93的理发店做工的  他拿了个 假身份 不是别人的   就是 在地摊黑市 叫人弄一下   拿去报工了  居然能行?
报工单都下来了  
请问各位大侠有相同的情况呢  到底是怎么弄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lol不是吧  这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也去地摊弄个看看行不行: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工单用假居留也能报啊 只要老板肯报上去肯付签工费就好,是你自己要小心被查到 用假居留被查到,以后申请居留就难了,老板被查到推说自己不知道这个是假居留也有报工,老板没啥关系,别太想的简单 ,假的都行通,那是老板防万一推责任一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 那 我也拿假的去 报功了 以后会不会给的什么 劳工拘留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拿假的去报功的话  上面 就不会觉得点什么的吗 毕竟电脑里都没这个人物怎么可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傻瓜 于 2011-6-3 23:56 编辑

:L记得警察如果来查店的话 最好快跑 不要拿出假居留来就好啦 运气不好被抓到黑工还好,被抓到用假居留做黑工,罪会重点,出门不要老带假居留在身边就好,以免路上被查到 劳工居留申请有一定程序和文件 不是报个单就可以,请留意华人街一些消息 自然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  那  拿假拘留的去报功的  那些程序能走的过来吗      以后那些 假身份报功的报工单  可不可以申请真是拘留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太多 安心做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是要想的啊  大家都想 拿身份  谁不想啊 你说哈哈    不管了 先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23: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赚到欧元就是真本事: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假身份报工是非法的,是有报工单,我用很多年,没有查到没事,查到就麻烦,老板会把责任全部退给你的。(最好借个居留签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