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0|回复: 4

[居留问题] 急事,请问93区换居留的EDF需要几个月以下,请知道的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 16: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超过三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 2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EDF交费有2个月也有6个月交费一次,不管怎样,你把最后一张EDF单给他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2 2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 08: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居留拿别人地址都可以直接换写个证明而已,要是是自己的,报起来第一张带下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