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84|回复: 7

[居留问题] 请问大家 居留体检信寄过来时间已经过去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6 14: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 体检的信寄过来 可是一看时间已经过去2天了 而且我看信封上面寄信的时间是一天前的 而约会纸上写的约会是2天前 也是就是24号  像我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呢 要不要去体检的地方重新向他要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15: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去体检的地方重新向他要约会.我老公是5月1号 拿到一年居留.  到今天 5月26号 收到体检信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15: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怕, 去OFII办公室再约会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16: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体检那里重新约就可以了,我老公以前也是收到信然后时间也过了一个礼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18: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恩典 的帖子

那是不是只要把约会纸带过去和他说明一下 并且叫他再给我一个约会就可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07: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莪是中国人 的帖子

恩我老公以前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08: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莪是中国人 的帖子

是的。说明一下然后重新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在93的,居留3月底拿的,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体检的信,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