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2|回复: 1

[新闻] 11月22日周四下午两点在19区市政府节日大厅有交谊舞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2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11-22 12:18 编辑

今天卞午二时.在十九区市府節日厅,将举行一場交谊舞会.有兴趣者,可自由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16: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桂 于 2012-11-22 16:22 编辑

不想办法搞经济?整天搞这些无关要紧的活动。小偷小摸就这样子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