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75
注册时间2011-3-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心好痛。。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好累。。好累。。。
只是特别的珍惜。。和他/她的感情而已。。。
我不知道原来我一直都在孤独的奔跑。。。
交往了2.3年的男朋友。。。
认识了9年的知心女朋友。。。
订婚了。。。。。了不起啊。。。。真的很了不起。。。
你们要在一起可以。。。。迟一点行吗???等我心情恢复点。。。。迟一点。。。。在这段时间里我一定会努力的。。找个新的男朋友。。。到时候我会祝福你们的。。。。
我这要求是不是真的很过分。。。。真的很过分吗??
我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我点时间。。我跟他分手一个月都没到。。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你们能迟点。。。
而你们却回答说。。。。。不可能。。。。
呵呵。。多可笑。。多可悲啊。。。
为了跟你在一起,。。。我不顾我爸妈的反对。。。坚持了2,3年。。
为你我付出了一切。。。。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