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7|回复: 8

[生活百科] 同城交流 请大家 注意 注意 注意 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4 0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各位要学车的同胞注意了,千万不要去13区GEAND前面的驾驶学校去报名,因为本人在中国开大小汽车10几年了,而且法文也很好,在他那里学车已经学了115个小时了,他妈也不给我考上,刚开始开了20多分钟的时候考官还说开的好,那个老板在你考车的时候向考官说你开车这里转弯有问题,那里超车时有问题,刚才倒车又有问题,他妈的故意找问题,考官多没说什么话,总之大家小心点,要考驾照的朋友千万不要去他那里抱考驾照,还是找别家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她7000欧元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0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 m全球:你给她7000欧元就可以了
这样也太缺德了呀是人怎么可以这样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0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赚钱也很辛苦的呀是不是 他这样搞心里不舒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01: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9: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geant 的哪一家啊?伟雄还是那一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考驾照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我还没有去,本来过几天去报名的,现在要考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