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10|回复: 9

[居留问题] 急 关于93区换10年居留 要的分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6 23: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好  有哪位知道关于93区换10年居留要的那个分数的法语是怎么写的啊 还有 我是PANTIN的 我要去哪里弄啊 先谢谢 在线等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3: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DEMANDE DE RELEVE DE CARRIERE  .              CNAV       110 AV  DE FLANDRE    75951 PARIS  CEDEX19    .   也可去PANTIN  MAIRIE里星期三8.30--12.00       13.30---17.00      星期五8.30---12.00带上你的VITALE和居留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2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江河湖海洋 的帖子

多谢 我马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2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的表格没有说要分数 只是要3 年的税单 和我老公的居留复印还有3个月的报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迫起个名 发表于 2011-5-18 13:50
我拿的表格没有说要分数 只是要3 年的税单 和我老公的居留复印还有3个月的报工单
...

现在申请 没说要很多纸张, 不过 还是给 好点, 不然被退回来 就麻烦了。 纸张不怕多, 多了 他不需要, 会寄回来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9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心的呼唤 的帖子

请问 在巴黎换10年居留需要分数吗   寄下来的信没有说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逛一下 的帖子

在巴黎 我不是很清楚 对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5: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河湖海洋 发表于 2011-5-17 00:43
DEMANDE DE RELEVE DE CARRIERE  .              CNAV       110 AV  DE FLANDRE    75951 PARIS  CEDEX19  ...

那只不知道94区要去哪里打分数单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直接打电话过去要的。电话号码是:3960
会在十天到十二天左右寄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