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93|回复: 11

[寻医问药] 想治好花粉病的朋友可以试一下这个药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4 14: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陈sabrina 于 2011-5-14 20:31 编辑

去草药店买牌子是centofiori 药名字是allegreen200颗的,每次饭前吃一颗加一杯满的水【一天3次】,吃到10份。再去普通药店买喷鼻子的药水是locrinolyn早上一次【刚刚起床】晚上一次【睡觉前】每个鼻孔喷2次。最好是喷在鼻子肉上,揉几下,在用力往上吸用到6月半。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这个药方是我在上个星期去看私人诊所医生开的药方。看看谁的运气好,是跟我是同一样的花粉。祝你们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4: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提治花粉的事呀??这次怎么不说看病加翻译要250块的事情拉????还是说你打算改36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陈sabrina 于 2011-5-14 20:11 编辑

回复 angela1990 的帖子

我的事情你管不了,我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14 2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花粉病症状是怎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09: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不管怎么说。楼主都是一片好心了。。不要再提以前的事,呵呵,没有是与非。起码lz本心也是想同胞们早点脱离花粉的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NNEDY 的帖子

鼻子,眼睛痒。喉咙有很多痰【今年好像还咳嗽】。经常打喷嚏,流鼻水。鼻子有时候会有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花粉病跟抵抗力有很大的关系,抵抗力好的话就会轻一点,在这里大家都是拼命的赚钱,要保重身体啊,革命的本钱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3: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LISA624 的帖子

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5 2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牌子是centofiori 药名字是allegreen200颗的,这个药怎么药房没的卖的啊?你是哪里买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好心人: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2: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