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22|回复: 18

[居留问题] 93区 终于收到拿居留的约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9 2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victory::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9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6: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gonxigonx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7: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恭喜,然后还想问问,你送进去多久后,收到的约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9: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送进去8个月才收到约会纸在93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寂寞人生 的帖子

是CONVOCATION面试的约会纸,还是去PORTE2拿居留的纸呢?不好意思,有点没弄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1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去PORTE2拿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3: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0 23: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3 0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顺便整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3 0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居留是 PORTE 2  .要一大早去啊   要排队的. 93 区拿居留的人很多的. 要7点到那里 才可以的  .8点30开门的 .去晚了很难拿到TIKERT 纸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4 16: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不太帅 的帖子

我们是5月4号CONVOCATION的 现在只能等着了 恭喜楼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