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6|回复: 3

[居留问题] 意大利大赦,请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5 1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09年大赦递的材料,到2011年5月才有消息说批准了,为什么时间要那么长啊?别人居留都拿过来用了很长时间了。如果按了指头印,但是没拿到居留,可不可以打个回乡证回中国啊?谢谢高人指头,本人在瑞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5 1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批了就是批了,按了手印如果没拿到居留,当然也可以打回乡证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打回乡证麻烦吗,以后回意大利有麻烦吗?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