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1|回复: 4

[生活百科] 从国内寄吃的过来,被卡在米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0 08:3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PRATO小刘 于 2012-10-30 11:12 编辑

从国内寄吃的过来,被卡在米兰,说让交什么费,请问一般情况下,东西是在海关么?这费怎么交啊,我也听不明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08: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问让你缴费的机构,或者通知单,会更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08:5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工会A 发表于 2012-10-30 08:47:18
直接问让你缴费的机构,或者通知单,会更清楚.

我没听懂在哪里缴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1: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他们会寄单子给你,上面有传真号码。你需要做张发票,证明邮寄物品的价值。传真给他,一,两天后东西就会到,快递员会向你收取相应的税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0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不会寄单子的,一般都是电话通知你,然后问你邮箱或者传真号码,把表格给你,填起来再邮件或者传真传回去,之后会过来给你递送,交货的时候需要交税,一般20,30欧元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